close

29,塚地武雅在第三話SET的時候,以劇中角色身分寫的悔過書。(跟第三話劇情相關,但不是劇情所需物品,是他自己寫好玩的)

其實我的重點只是我覺得塚地桑的字整體感覺不錯。雖然有一點小亂XD

內容本來應該是另一個刑警受傷的事件的悔過檢討書,因為自己腳傷行動遲緩以致救援不及等等,但最後結論居然演變成 è

「・・・・・・為了和犯罪戰鬥、為了這個世界、為了所有的人民,請給我錢(作治療費)!
因此請撥給我兩百萬元・・・・・・在正寫著這份報告書的現在,我的腳也好痛啊・・・・・・好痛啊・・・・・・」
Orz|||

讓我想起第二話時山口翔悟桑(想變肌肉男那位)也寫過這種KUSO的悔過書,但到了結尾不但強烈表示覺得自己沒有錯,還拜託給他加薪・・・・・・

這個班這樣真的沒有問題嗎?!
至於山口桑的悔過書圖片,因為他的字跡不是我有興趣的類型所以就不貼了(喂)

──我好想看克拉拉寫的悔過書!!他寫出來的東西一定激歡樂・・・・・・



30

PEGGY
欣賞的那位橋本P,日誌又出現了歡樂的對話。
不過前段有些地方實在是不太能確定,只好自己發揮了想像力 =  = 很可能有誤。

討論劇本這項工作是沒有一個「正確答案」的,於是就會出現眾人的感性認知彼此對立的局面。
(我想大概就像同人創作,不同的作者對同一個角色的個性跟言行常常會有不同的認知跟解讀那樣吧・・・・・・)
因此,當腳本家的感性、導演的感性和製作人的感性各不相同,就難免展開「一定是這樣才對!」的激烈論戰・・・・・・

某段劇情中,主角安積做下了一個重大決定,而查覺了安積計畫的村雨(安積班中第二把交椅的角色),決定不惜化身反派角色也要阻止安積。
但是在討論這段劇本的時候,開始出現了不同的意見 è

「不,我想這種狀況下,班長一定會說他只是開玩笑來隱瞞過去!」
「可、可是這樣的話,那村雨的心情該如何是好啊!」
「就是說啊!村雨可是抱了深沉的覺悟,才跟班長兵戎相見的!如果被說只是開玩笑的話,村雨豈不是太可憐了嗎!」
「但就是因為班長知道如果真的把村雨牽扯進來只會帶給村雨更大的麻煩,所以才狠下心腸騙他說只是玩笑話啊!真是的,你們難道不懂這種為夥伴著想的心情嗎!」
「我當然懂啊!但我說即使是這樣,村雨也還是太可憐了吧!」
「會覺得這樣可憐,那是因為你太幼稚了!」
「什、什、什麼、我幼稚!」
「如果不是幼稚的話、那就是單純是個笨蛋!」
「啊、你說我是笨蛋!你居然說我是笨蛋!」
「說一個笨蛋是笨蛋有什麼不對!」
「說我是笨蛋、說我是笨蛋的話我要去報告老師!」
「哪來的老師啊!」
「我要去報告我小學二年級時候的級任導師!」
「太好了!快去叫他來啊!你現在馬上去把那個老師叫來!」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不要這麼激動・・・・・・」



・・・・・・・・・・・・我已經連學大米呼喊媽媽的力氣都沒有了Orz||||
雖然被我翻得亂七八糟,但我看的時候整個笑到不行・・・・・・

哪來的啊那兩個小學生!我好想知道吵架的那兩個是誰!
個人是覺得橋本P一定有包括在內啦。

看官們,不覺得有這麼歡樂STAFF的劇應該很值得一看嗎?!

來吧來吧,個人覺得如果吃得慣淡口味的話這部不錯看啊!
有興趣的話、我這裡生肉熟肉都有喔~~(熟肉進度比較慢就是了)


官網也新增了SET介紹。
其中某張照片又TAKE到安積桑桌上的胡桃們。
據說美術STAFF的用意原本是「當班長推理得累了的時候,可以拿來按摩手心」,不過克拉拉卻把人家當作是「點心」・・・・・・。(遠目)

另外、安積班劇組似乎要辦個雞尾酒EVENT喔。(不過反正在日本|||
用克拉拉老家酒廠推出的期間限定酒「班長」為基礎,進行「以安積班成員六人印象為主題」的雞尾酒創作!
・・・・・・期間限定酒「班長」・・・・・・
家裡開酒廠還真方便啊! 
還好是以角色為主題?如果是以克拉拉為主題,那酒精成分可能得要很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