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KU影片連結
這個實在是了不起啊。

沒想到還有機會寫這種東西・・・・・・
是說之前佐佐木先生也上了「」,那集也很不錯,還解開了我一直抱持著的首演紅內褲之謎。(笑)
」的
影片連結  (YOUKU)

不過這個東西實在是XDDD
從頭歡樂到尾啊!

看的時候明明是大半夜(?),還是一路爆笑到眼淚都流出來・・・・・・

太久沒有寫心得,已經不太知道該怎麼寫了。
如果說要挑歡樂的點來寫,可是從頭到尾都激歡樂啊該怎麼辦?|||
裡面提了幾件之前在朝日連載專欄時寫過的事件(さらば、コンタクト、カツラの悲哀、情熱紀行) ,有興趣的人可以對照參考一下→ 
佐々木蔵之介の役者の仕事

不過說起所謂的「失敗談」・・・・・・

在西班牙機場沒趕上回日本的飛機→結果在馬德里又看表演又吃美食玩得超開心、




行李運送出錯,在均溫零下兩度的地方只穿著薄衣沒有禦寒衣物→那就喝啤酒暖身,結論:


啤酒超好喝!

我想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無入而不自得」・・・・・・
真不愧是會到了車站後才決定旅遊目的地的傢伙
|||
太強大了!


接下來是增田英彥先生登場。
(當打出藝人M氏時有猜到是他讓我有點得意)
廣告代理店時期完全是ネタ的寶庫
而且不愧是面對同期,藏桑的表情跟反應都很讚。

お前なぁ・・・」
因為是幾乎沒看過的反應所以鄙人很興奮。


我只是覺得這表情很可愛。

不過這兩個傢伙・・・・・・

一個在公司寫搞笑表演的劇本,一個在公司讀舞台劇的劇本・・・・・・
你們這兩個薪水小偷!
而且新入社員的自我介紹



「大家羨慕地邊看邊撫摸、用手指撥弄著我的胸毛。
不知為何覺得有點開心而對著鏡子看得入神的時候醒了過來。(仍然是)光滑白晰的胸膛。鬆了一口氣。」



到底是想介紹什麼啊!(崩潰)

主持人:「我看你們兩個不是自己辭職,根本是被開除的吧!」

說得好。


至於那個電腦研習用影片絕對是高潮。(超級羞恥
PLAY!


「這樣真是Very Nice呢!」

這個我看幾次就笑幾次・・・・・・

而當主持人問: 「(這影片)現在自己看了覺得怎樣?」
佐佐木先生冷靜地答出:Very Niceですね!的瞬間,
我全心全意地認為這個男人實在是太偉大了。
打從心底覺得會喜歡上藏桑的自己真有眼光。


另外一個重點當然是看到我仰慕已久(?)的晃桑!!



長相在會動的狀態下看起來跟照片上沒什麼差別呢,不過聲音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的確長得跟克拉拉先生不像(行禮的方式確實很像,家庭教育的關係?),不過笑起來的側面跟勝也桑超像的!
和藏桑有不同類型的魅力啊。


最後一發。



「肢體很柔軟,不過演技很僵硬!」
by佐佐木藏之介,43歲。

↑是因為聽說自己的演技被勝也桑批評「應該多放點感情」嗎XD


好想看啊,舞台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