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意外發現了某張從以前就一直在找的圖的出處。
不知道是否能成功入手。
05
年的東西欸・・・・・・

明明應該是盡可能避免花錢的狀態的。
不過看到那張圖的時候整個「垂死病中驚坐起」啊。
幾乎都要懷疑我的精神性有點長回來了。

自從知道某人要演醫龍三之後就忍不住會想東想西,
比如說日劇消息的演員名單上某人的名字排很後面,是戲分很少呢還是純粹大人的因素呢,
官網什麼時候會出來啊,裡面有沒有什麼料可以看啊,
「第三部的藤吉會變成什麼樣」這個當然是不用說絕對老是在想的了。

啊還有之前發現我很華麗地記錯了,樹里今年該是11歲了才對。

喔,還有第三部裡面荒瀨究竟會不會說出藤吉的體重之類的。(笑)
第一部的醫龍隊員裡就只有藤吉的體重沒被爆過嘛・・・・・・(當然荒瀨本身也沒啦)
其實我還蠻好奇克拉拉現在多重的。

一二部的藤吉一直蠻白的吧?藏桑拍安積班時看起來有比較黑一點,
不知道拍第三部的時候怎樣・・・・・・

從目前唯一那張劇照看來,サダヲ桑的身材好像比較接近一部的時候。
雖然個人的原則是只要對方是金牛座,不管他胖成怎樣我都可以體諒,(?!)
(與其說不給我吃我會死,不如說不能吃的話人活著意義在哪?)
不過荒瀨還是瘦一點看起來比較可愛啊~

醫龍裡面最喜歡的角色第一當然是藤吉,第二是荒瀨。
朝田是用來練我的主角無視技能的。(喂)

當初第二部荒瀨角色被邊緣化我多鬱悶啊。
要是第三部藏桑跟SADAWO桑的戲分都不多的話,那我只好哀傷地往牆角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