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友人轉達她男朋友(沒見過面也沒交談過)說我很悶騷,並且友人對此「認為頗有見地」。
然後另一個友人指責我很S
我明明只是一個長期失眠的乙女而已。

寫論文期間新注音變得很奇怪,老是跑出一些莫名奇妙平常根本沒在用的自動選字。


同人的作者大概都不太正常,尤其是我欣賞的(?)
部落格一篇短短的日誌默默戳中我的笑點好幾次。
要是我住日本也想買她的新刊・・・・・・

要怎樣才能成為一個有趣的人呢!

七點就要起床,今天還是偷懶一天先去睡吧。
希望今天半顆就可以搞得定。

・・・・・・台中那到底還有沒有藥啊?還要再去拿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