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話的心得只有一句。


俺除了捲著袖子的佐佐木克拉拉之外什麼都看不到啊啊啊啊───


要講其他部分我看我至少要冷靜個一兩天兩三天。
夏天很可怕,夏天很罪惡。
如果捲袖控程度有我一半嚴重者(不過大概有點難,據說壓力很大時色慾方面抗性又會狂降)看這話千萬要注意。

一邊看腦中嗶嗶嗶嗶的系統錯誤提示音瘋狂大響。
腦袋比悶在棉被裡三小時的小久還要過熱。
如果說我內心一直在瘋狂哀求那位先生趕快把袖子放下來大概就知道有多嚴重了。

其他人大概會覺得這種反應程度很誇張(還是該說離譜?),但我也沒辦法。



慌忙把某物藏到背後的安積。
某人的身材線條對我來說過度刺激。




這話速水戲份總算多了一點,而且很有速水的可愛感。






個人很喜歡最後安積和村雨這場戲,但認真的東西還是冷靜思考過後再一起說,所以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