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本篇關注重點在藏桑跟玉木的親熱戲,並含有極可能引起喜愛「電影版大奧」主角演員不快的內容,強烈建議對主角演員有好感者勿入。


新聞連結: 絢爛豪華な総触シーン!御鈴廊下にて映画『大奥』製作会見

啊啦啊啦啊啦。
其實之前發現克拉拉是演出藤波這角色的時候本來有想寫篇網誌的說。

不過在剛退役的時候情緒總是比較複雜一點,加上如前面警語所說,因故對某些人排斥到連把名字打出來都不太想的地步這樣,但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支持者,可以的話不太想公然提到「我討厭XX名人」,但要寫「大奧」電影相關的東西的話又不得不提到・・・・・・所以後來就沒寫了。

之前看到吉永史「大奧」漫畫時就很喜歡,不過除了我一向對自己喜歡的作品改拍電影電視劇之類沒什麼好感(鄙人是原作偏執狂),加上電影版的消息公布時看到說水野是OO演,瞬間就很堅定地決定這部的消息以後可以無視。
姑且不論個人很討厭OO這點,重點是我認真覺得OO的氣跟原作的水野一點都不搭・・・・・・
演技什麼的畢竟還是有限度的。
像之前跟某友人討論其他話題時提到過,比如說找堺雅人桑去演張飛,就算他演技再怎麼好畢竟還是很尷尬吧。

所以後來看到說藏桑也要參演「大奧」的時候內心實在很複雜。
想到要整部看著OO那張臉我就・・・・・・「撐得下去嗎我 |||」這樣。
畢竟平常是不小心看到某團體的臉就會反射性爆出髒話的程度。
何況我本身對那部電影沒什麼正面期待・・・・・・

不過之後聽到藏桑接的是藤波這個角色,瞬間興趣有提升。
是個掌權欲重的陰險胖子呢。 = w =
即使沒有美色看,不過是爭權奪利的反派角色耶,這個我想看藏桑演。

如果戲份夠的話應該會很有趣,這樣。

但想到如果要看就得看到OO還是很痛苦。
不過當時已經接近在退役邊緣線,所以默默想著說不定到電影上映時我根本也已經不必因為藏桑去看那部電影了也不一定。

結果啊。

之前電影宣傳新聞稿什麼的就有強調這部中的「同性愛」。
雖然我身為腐女,但個人覺得這部中的同性愛根本不是重點,連「有點重要」都算不上。

嘛,不過拍成電影要強調一些重口味的部分吸引觀眾這種事也是很可以理解的,反正這部分應該跟某人無關吧。
雖然原著裡面有出現過一兩幕藤波跟希望靠藤波提拔的男性的親密場面,不過大概也就一兩格而已,也不是那種讓人臉紅心跳的路線,所以電影應該不會拍出來吧・・・・・・應該會拍些其他年輕貌美的角色的親熱戲比較有賣點。

結果啊。

男同士の同性愛などの秘め事も描かれる同作で、佐木は「初日に玉木さんとラブシーンをやったんですけど、気持ちを作って、それに体もついていって、全力でやった結果、お互い心が通じ合えたかなと。だから今は玉ちゃんとはオープンで…」と話して、玉木に目配せ。玉木も「ねえ、そうですよね」と応じて、「そういう関係になれました」(佐木)。

不但拍了,還第一天就拍親熱戲是怎樣 XDD
雖然知道完全是為了宣傳效果,不過可以把話講得聽來這麼糟糕, 果然不愧是歐吉桑。 (喂)


培養情緒,而身體也跟著投入、全力以赴的結果・・・・・(我隨便翻的,毫不精確)

好想吐槽說「這種東西不用全力以赴也沒關係!!」
「お互い心が通じ合えた」咧  XD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會見的影片可看,想像中克拉拉講那段話時的表情我應該會中意的樣子。

──然後我自己承認這樣很可悲,不過就衝著這東西我到時候會看「大奧」的。
就算那段只有五秒!我也會為了那五秒努力忍耐OO的。

說認真的,從那張劇照看起來,可以期待藤波的角色不太空氣嗎?
我想看藏桑演心機算計的反派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