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是殺青部分。


田山涼成(金子課長)和細川茂樹(速水)的殺青。
要田山桑發表感言的時候,他突然喊暫停・・・・・・


先點個眼藥水!(全場大爆笑)


淚汪汪地發表殺青感言。
據他表示,反正剛戲中都開了眼藥水,不用完也很浪費・・・・・・XD



戲內戲外感情都很好的雙人組,中村俊介桑(村雨)和山口翔悟桑(櫻井)的殺青!


本來負責的工作人員應該要宣布「OOOO桑、OOOO桑,戲分拍攝完畢!」,但是念出來的卻是村雨俊介桑和櫻井翔悟桑・・・・・・」


「等一下等一下,妳剛剛說的可不可以再重複一次?」


「在這一幕中,村雨俊介桑和櫻井翔悟桑・・・・・・」

忍不住上前的中村桑

「一起工作到現在,妳其實不知道我的名字嗎?」
「是中村俊介桑,非常抱歉。」

「應該不只是中村俊介桑而已吧~ ←山口桑


再來一次。


「在這一幕中, @#%^%&桑和櫻井翔悟桑・・・・・・」 (現場笑成一片)




「好了好了,這裡就交給我。」



「中村俊介桑、山口翔悟桑,戲分全部拍攝完畢!」一本正經宣布中的中村桑。

這兩個人實在有夠可愛的XDDDD



最後是「殺青之有抱有真相」篇。

雖然藏桑即使當天自己沒有安積班的拍攝工作,每個固定班底殺青時也都會特別到場獻花,(嚴格說起來賀集桑的花束是酒井監督獻的啦),不過沒抱的我就沒截圖了。



第一個殺青的安惠美桑。


・・・・・我要特別強調的是,安桑是自己抱上去的喔 =   =
因為是女優吧,所以藏桑本來沒有要抱的意思,沒想到安桑居然自動抱上去了。(囧)

還抱那麼緊啊・・・・・・
現場一片男士們的羨慕怪叫,我也好羨慕啊!羨慕安惠美桑,當然。
不過看藏桑好像也很樂的樣子,就不跟她計較了。(?)



涉谷飛鳥桑。




在滿頭大汗的動作戲後殺青的賀集桑。
藏桑可能是沒趕上獻花就獻擁抱吧。(笑)
附帶一提,當時藏桑穿的是安積班的T恤跟外套喔!





中村桑。




山口桑。



藏桑本人的殺青。
STAFF
獻花,由中村桑負責擁抱XD



安積班第二部的官網,什麼時候會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