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觀賞連結請往 這裡


曾經看過某個飯對藏桑在此代言(?)形像的形容是「人畜無害」。 XD
(我都不知道原來日本也用這個詞啊~)

個人的感覺是很治癒,還有這位先生還真不是普通的清爽。

可是這檔案我怎麼試都弄不下來。Orz|||


以下跟東京ルールCM完全無關。

前天我爹總算開始看了「怪獸家長」。
於是我問他:「所以在看的時候,你通常立場是接近女主角那一邊,還是三浦先生那一邊?」
我爹:「嗯,三浦先生吧。」
我:「诶!真的嗎??!!(大大驚)」

雖然我個人頗討厭女主角,但對案件我的立場幾乎都是跟律師同一邊的。
果然我是個不適合教育相關工作的利益至上派啊|||

今天下樓時他們正好在看最後一集,我就坐下一起看。

雖然說最後一集克拉拉的戲分很少,但我覺得在少數三浦先生露面的時候、我似乎沒能成功克制住不要露出奇怪的笑容・・・・・・
不過好像沒有人發現就是了。

然後我在想,是否該乾脆把藏桑單獨出來變成一個大分類,然後下面再分出其他影片啦心得啦之類的條目?
我承認我熱愛分類。
──A型的應該多少有點這種癖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