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日劇『雙頭犬』劇透及大量相關批評吐槽,不希望看到本劇或本劇演員被批評者勿入。


看了雙頭犬第三集。
就在這一集我確定了這部戲完全沒有認真對待的價值。Orz|||
就是個劇情比較精簡、演員不一樣的台灣長壽劇。 (「
X家」、「真X滿天下」之類的)

可以吐槽的點已經開始有超越《絕對彼氏》SP的趨勢了。(雖然也有可能因為那SP是單集所以點不能跟連續劇比・・・・・・)
不想浪費時間認真打字描述那種囧劇情,所以一貫地使用P.H.式毫無條理的條列式:

1.
劇情是要不要再狗血一點?!
2.
水川的演技讓我很累
3.
一個十八歲的普通少年,光天化日之下,毫無偽裝地把一把刀光明正大拿在手裡,跑進當時被警方重重封鎖的醫院,在無數人目擊之下,歡樂地把人家砍成重傷,然後又把染了血的刀大剌剌地拿在手裡就離開了!
4.
八乙女光連對空出刀都可以那麼假 Orz
5.
某人的爸爸接起電話,講一講,重複了對方說的某個名詞,媽媽在廚房一聽到,手中的盤子立刻摔碎在地上,這是玫X瞳鈴眼嗎?!

6.
龍崎吃的雞塊看起來蠻好吃的,我也想吃。(喂)
7.
就算我不要求水川的動作戲功力,但我從沒看過任何女刑警可以弱成這樣!不管對手是誰,一定在兩招內就被打倒在地!妳受過的訓練呢?!為什麼這種貨色還沒被開除?!
8.
沒力氣講的爛梗
9.
身為跟氣喘共處十年以上的患者,請容許我大肆抱怨一下:

設定是,女主角長谷部(水川  飾)的小女兒患有氣喘。
因為演女兒的小女孩還很小,所以演技啥的我就不要求她。有氣喘的人平常不舒服根本不是那樣中氣十足地乾咳兩聲,但這也算了。
某次發作後,決定她必須住院。
好,住院。
嚴重到必須住院的小孩,為什麼是那麼正常地平躺著安安穩穩地睡覺?!
就算我當時根本還沒到需要住院的程度,平躺著不要說睡覺,根本就連好好呼吸都有困難啊!
(那段時間,我一直是半坐臥著睡覺的。 =   =
最後在醫院發作那次樣子就有點像了,但小女孩呼喊那聲宏亮又清晰的「媽媽!」是怎麼回事?!
鄙人氣喘全盛時期,就算只有一點不舒服,連話都沒辦法平穩連貫地講出聲啊!(就因為這樣,有時就算想假裝沒事都會被立刻發現・・・・・・)
(所以,當時我床沿還有裝遙控式呼叫鈴直通我爹娘房間,幾乎每天半夜都會用到。)
如果像她發作成那樣還能講話,我就跟編劇姓。  =   = +


好的,這個人深沉的怨念發洩怨結束。


雖然這部戲如此之囧,但我還是會為了克拉拉堅忍不拔地看下去。
(不過如果他的角色中途掛掉,那我應該也會很開心可以直接棄追・・・・・)
看片尾的預告,克拉拉的角色下一集的出場機會似乎不少?

然後,網路上看到人家說的,傳說中的身高差è


碧井(錦戶 亮)&澤村(克拉拉)

聽說錦戶桑的公稱身高是174公分。(咳)
如果相信WIKI上的說法,這兩個人相差20公斤。


手與蹄的交會 (毆):



錦戶桑的手感覺好小。




最後,與雙頭犬無關,但是在某個日飯的網誌上看到讓個人覺得超GJ的一句話。
說在「美人計画HARuMO(ハルモ)」9月号 中的訪問,講到了不少克拉拉個人的原則。(可惡,這本大概要9月才能入手・・・)

只不過,「舞台劇公演中,每天一定要喝身為『百藥之首』的酒」什麼的、藏之介桑你想騙誰啊!明明就算沒有舞台時也喝很多!(笑)

好個中肯又精闢的吐槽!不愧是FAN
就算老是堅持自己的酒量只是「喜歡喝」的程度,也是欺騙不了人的啊啊啊!(指)


・・・・・・17號「狭き門より入れ」的公演就要開始了,忙碌中請記得身體也要顧啊蔵さ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