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想先寫前面的現場BLOG心得的(這樣日期落差才不會太大),但不知道是否是高雄下大雨的關係,官網上的影片卡到沒辦法放・・・・・・預定想截的圖也當然就不能截了,只好下次再說。

9
號。

13
話某一幕,劇本上寫著嫌疑犯望月坐在階梯上餵鴿子。


但是,現場並沒有鴿子。
於是克拉拉對助導說:「明明劇本上寫著有鴿子・・・・・・」


只好拚命努力扮演鴿子的助導!

佐佐木先生,請不要為難工作人員!


10
號。
本日是安積班成員畫展!(誤)

中村桑的魯邦三世:


山口桑的魯邦三世:

(不愧是大畫家!)

塚地桑的魯邦三世:


塚地桑的悟空:


櫻井桑的悟空普通版:


超級賽亞人版:


還有這一位我不認識(對不起,我沒有看過七龍珠・・・・・・):


中村桑的可愛版悟空:


克林!


塚地桑作品集:


山口桑作品集:


中村桑作品集:



鄙人的感想:
1.
截圖好累。
2.
大家都好厲害
3.
那印度人是哪裡來的?!


12
號。

猜拳(?!)中的速水跟安積
・・・・・・所以你們猜拳是要決定什麼?

然後。



好帥!!!
(抱歉,克拉拉控開始掉花粉了。)
這是7 / 24即將開播的DRAMA,《雙頭犬》中的造型。


並且:

導盲犬發現!!!
汪汪~~(樂)
發現看到狗我還是會反射性地興奮Orz|||
(畢竟,克拉拉FAN歷半年,狗控歷・・・我想應該至少有20年了。)

T
先生說,這位是最近一直共演中的HAKU君。

所以同時在桿兩部戲啊・・・・・・藏桑、請保重身體。

14話中登場的主要GUEST,清水美砂桑。


據說清水桑在拍攝現場遇到克拉拉的第一瞬間,
對著克拉拉嫵媚地「主公・・・・・・」  這樣呼喚了!!
(兩人在《風林火山》中飾演真田幸隆和忍芽夫妻。)

元氣滿點的克拉拉和14話的TAKEMURA監督。




14
號。 
14
話中,須田參加了柔道大賽,並獲得了冠軍。


而本來應該是來觀戰加油的安積(克拉拉)和黑木(賀集桑),或許是受到比賽現場熱烈的氣氛影響・・・・・・


出腿了!!!

我發現克拉拉好像還蠻常出腿的,在安積班官網就看過幾次。
說不定二十幾歲參加格鬥比賽時是腿技愛用者?(笑)
(個人對格鬥技毫無了解・・・・・・)

劇情中,須田拿著獎盃獎狀回來報捷的一幕:


而在排演時・・・・・・


肩車登場!!!

・・・・・・我第一次看到時整個傻了。
・・・塚地桑很重吧!!  <>
男人的力量果然很驚人?!


看來克拉拉還蠻健壯的,或許我對他的過勞行程可以安心一點,但是說真的這樣腰不會受傷嗎・・・才這樣想著呢、


腰痛了吧,你這個笨蛋!Orz|||||



15
號。   
以下有14話重大劇透,請慎入!




殺人事件現場。

被害人遺孀・幸子﹝清水美砂  飾﹞:「(我看見)從後門逃走的・・・是須田桑。」
而聽到了這個證言的克拉拉・・・・・・


「兇手就是須田!」做出了這樣冷靜的推理。 ç這句是T先生說的)


──冷靜個鬼啊!  (/‵Д′)/~ ╧╧
對屬下有絕對信任的安積剛志!兇手怎麼可能會是須田!
兇手・・・・・・兇手明明就是火鶴!!!
(此人崩潰了,請不用理會。)

隨著案情發展,嫌疑加重的遺孀幸子,被帶到偵訊室裡接受詢問・・・・・・


清水桑:「(豬排蓋飯就不用了,)請給我咖啡。」地進行點餐。

・・・・・・・・・・・・Orz|||
看來只要跟克拉拉扯上關係的人,腦子都容易變得很奇怪・・・・・・



當安積班正因為須田捲入嫌疑而一片混亂時,毫不知情的須田開心地出現,殊不知身後跟著兩個準備逮捕他的本廳刑警・・・・・・・


賀集桑:「快逃啊!」「快躲起來!」  (很好,有搭擋的義氣!)
中村桑:「(對著須田)你這個禽獸!!」 (・・・・・・・・・・・・)


在本廳刑警得不到任何情報地審問(?)完須田之後,安積獲准進偵訊室和須田單獨會面,不過須田卻為了某種理由,什麼都不肯說。

接下來,原本應該是這樣的è

安積:「你只要回答我一個問題,你是冤枉的吧?」
須田:「(掙扎良久之後,終於辛苦地擠出)・・・我・・・是個刑警。」
安積:「這樣就夠了。」 (充滿魄力與決心地起身離開)

但是・・・・・・

安積:「你只要回答我一個問題,你是冤枉的吧?」
須田:「・・・我・・・是個刑警。」
安積:「・・・我明白了・・・你就是兇手啊。

Orz|||

「不是那樣的!!其實是──(這裡是事實真相,為防劇透消音)──!」被原本認為是同一陣線的安積如此宣告,驚慌失措下瞬間全部吐實的須田!


「我不要聽你的藉口!」的克拉拉。

・・・・・・你為什麼不去死一死算了。
─不,不對,應該是喜歡這種傢伙的我為什麼不去死一死算了。 (崩潰)



14
話中,須田被懷疑跟人妻有曖昧關係。
當黑木煩惱地跟班長報告這件事的時候・・・・・・
安積:「須田他・・・和人妻・・・」


「須田他・・・」


「和人妻・・・」   因為「人妻」這句語氣的微妙而笑出來了的克拉拉


另外,雖然跟官網有點無關了・・・・・・
──以下惡搞注意。──

在看14話的時候,看到「須田・・・人妻・・・」

如此震驚不已的安積,
但我腦中卻不由自主地自動接上:


いいぞ 人妻。」

上面那張出處是電影《After School》裡的北澤雅之。
那句話・・・・・・嗯,我看到的翻譯是翻成「人妻,很爽的。」 (遠目)

--安積剛志先生,我對不起你。(土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