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現在很想睡又因故不能睡,就來寫偷工減料的心得。(喂!!)

3
號。
6
1號,安積班第八話播出前的Navicci,這次是由大畫家山口桑和我很少提到的、安積班中唯一紅花黑谷友香桑上節目宣傳。

7
20分,換上櫻井(劇中角色名)穿的西裝後就一直冷靜不下來的山口桑。
「藏之介桑跟我說,(以下模仿克拉拉)『首先,暱稱很重要!』」
對於Navicci取暱稱的慣例非常不安的山口桑。
擔心著「要是被取了不滿意的暱稱,縮在STUDIO的角落,還得讓黑谷桑來安慰的話該怎麼辦呢・・・・・・」
我說是有沒有這麼單純啊XDD

前進
STUDIO

本日神南君也特別出演!


至於另一項慣例的五秒鐘表演,山口桑決定表演「模仿神南君敬禮」!


這個動作人做起來也是蠻有喜感的。XD
本尊做起來像這樣è




黑谷桑則是「用神南君表演排球」。
因為場面實在是太殘忍(誤)所以就不截圖了。(好啦其實是因為我懶)



節目中,要兩位來賓用手上的指標棒指出「安積班中最有男子氣概的是誰」?


結果

黑谷桑指了須田,山口桑指了水野(黑谷桑的角色)。

「我、我嗎?!」大驚的黑谷桑。

雖然山口桑的理由是11話中有水野有把犯人摔飛(?)的劇情,但其實個人也覺得水野這角色的確挺「男前」的。XD



第二個問題,「『實在想對這個人說一句話!』的人?」

在主持人喊出「一~二!」的同時,山口桑的指標已經立刻指向村雨(中村俊介飾)。
山口桑: 「總之請不要再胡鬧了 !」(とにかくムチャ振りを止めて)

在官網山口桑的訪問裡有提到,中村桑經常會很突然地要求他:「表演模仿嘛!」「你模仿那個某某團的某某某嘛!」,有時候甚至會「什麼都好,做點什麼來瞧瞧!」之類的。
看來兩個人感情很好啊,雖然心智年齡好像有點反過來了。XD
(不過從開頭他模仿克拉拉講話來看,山口桑自己平常應該也就很愛玩吧,不然如果老是被拒絕誰還會一直纏著他表演咧?)



5
號。


一早就臉紅紅的神南君。


原因是,前幾天克拉拉送了一瓶佐佐木酒造出品、期間限定的「ハンチョウ」酒給神南君!
有圖為證 è



・・・・・・送酒給一顆白煮蛋(誤),庫拉桑你到底想幹嘛?!
(我承認這張圖主要是因為筆跡控看到真跡(?)就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