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有時候把該做的事情做到最後就會讓自己對什麼事情又更失望一步。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感覺惡劣中。


可惜這並不是一個真善美的世界。
說是相反恐怕還比較接近。


為什麼一定要搞到這麼難看呢?


至少讓我發現我原來這麼討厭那款行為。


──說真的我覺得那樣才丟臉。
而且令人厭惡。
但是人各有志。


這樣要是讓我對_______ 印象越來越糟怎麼辦?
拜託快來給我個反例。


最後,有些話要是對了不正確的對象說,
得到什麼回應都是自找的。

應該說一開始跟對方講的自己就是神經病。


要知道家定追鴨子也是追開心而已。
所以我心臟痛完之後開始胃痛了。


洗完澡之後多看幾遍佐佐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