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號。第九話拍攝現場。
扶手發現!


然後這四位平均年齡
32.75歲(41 / 34 / 30 / 26)的男人們就開始玩起了滑扶手的遊戲。
Orz|||
聽說一開始還是很帥地側坐著「咻~」地滑下來。


但這又是怎麼回事!!



想變成肌肉男的山口大畫家,之前某友人說他長得像有正義感的那種狗。(哪種啊?!)
雖然不太確定、但男生這樣子不會痛嗎?! 

「咻~」地滑下來後、果然:

「好痛~!!」

Orz|||

一旁看進這一切的克拉拉:「果然還是(把這傢伙)調走吧・・・」
(據說是第十話跟原著中都有的櫻井調動劇情梗)
我說庫拉桑,你想把他調走,是怕他搶走你在安積班中白痴第一名的寶座嗎?

而山口大畫家則是用行動回應了克拉拉的發言 è

接著繼續玩。

中村俊介桑:「你是
M嗎!」


真是精闢的發言。

天真的我,本來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沒想到・・・・・・


16
號。


為什麼連你也來!不是才罵人家是
M的嗎?!
(/‵Д′)/~ ╧╧


聽說是沒有滑下去,只是跨上去的中村桑。

MANAGER  T
的評語:「這就是搭檔間的羈絆(?)啊!!」
(我要聲明,上面那句的問號是T先生自己寫的,不是我加的。


當初在13號的NAVIGATION中,山口桑被問到「安積班裡中意的劇情」時,回答了「(桜井の)村雨さんラブな所です!」
・・・・・・Orz|||
該說這位先生是腐男,還是他很懂得宣傳?!

(不過說真的第五話中這對搭檔實在是很・・・・・・咳,歡樂。)
還說這(村雨LOVE)的點是「無論如何值得一看的地方!」
不過對於山口桑這樣的發言,中村桑以「我(的角色)已經結婚了!」慌忙否認了。
──我突然想起電影方世玉裡面的一句話:「不必解釋。有些事,解釋也沒有用。」
說真的不管有沒有腐意,第五話某段的處理手法根本就是拍愛情戲用的Orz|||


聽說今天要播的第六話,要交代「克拉拉其實是外星人」的身世之謎(?)了。

最後補上鄙人生日時官網的圖片一枚 => 安積班的兩大帥哥(個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