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大米講到莫名的話題,我發表了自認對堂本光一甚為不敬(?)的感想,並且說如果跟秋哩講了,最近和光一先生熱戀中的秋哩可能會揍我。
沒想到假米聽完只是很愉悅地說,因為光一先生的形像早就破滅了,
「所以即使你跟息邱哩說光一是大叔還是宅男重點是動作還很像阿吉仔,我想她應該都會接受。」
──對最後那一個是我講的,他模仿小島那動作實在是讓我太Orz了啊啊!秋哩我對不起妳!!(土下座)

不過說真的我倒是對於大叔和宅男的點沒有什麼感覺,可能是我跟光一先生不熟的關係吧。

但最重要的原因應該是,這兩個敘述・・・・・・

跟克拉拉(大叔)和堺雅苔先生(宅男)一比,光一先生應該根本不算什麼啊啊!
雖然其實我不太喜歡大叔這個用詞啦,不過比起41歲來說,30歲整個就是青春年華小花開(?)嘛!!!(雖然我很懷疑克拉拉的心智年齡究竟是幾歲)

我說男人喜歡賽車好像也很正常嘛,三木也就很喜歡來著・・・・・・SAKAI桑不但自己說不喜歡出門,養苔這個興趣一搬出來根本是無敵。Orz|||

於是大米就稱讚(?)了我果然是登泰山而小天下。 



今天我因為實在中意那首「花とみつばち」,所以跑去找了專輯版(?)來聽。

・・・・・・・・・・・・・
如果腦中一面觀想(?!)現在鄉廣美先生的形像一邊聽,保證讓你崩潰
啊啊啊啊十九歲的鄉廣美為什麼這麼少女啊!!

感覺歌詞每句後面都還有個


並且由於我太好奇那位歡樂的橋本P到底長成什麼形狀,就忍不住跑去搜尋。
結果這位電腦最近怪怪的製作人 橋本 先生長這樣 è

・・・・・・超正經的啦!
根本是一位正經八百的上班族大叔啊是怎樣!!!

算了我想如果有人只看過克拉拉演藤吉醫生或三浦圭吾,可能也會以為克拉拉是個很嚴肅的人也說不定。 Orz



篤姬殺青報導片段裡、過去給哭到跪地的宮崎葵「秀秀」的堺桑徹底地讚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