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安積班的人物關係圖終於出來了、這位是因為自己沒有出現在人物關係圖上而在哭泣的神南君è

圖下的說明是「因為表情的關係,即使正哭泣著卻毫無悲壯感的神南君」。
(表情のせいで泣いていてもイマイチ悲壮感が漂わない神南くん)
(我說・・・「悲壯感」是哪來的啊!!)

神南君:「啊~上面沒有我・・・・・(泣)」
WebStaff
:「・・・・・・?什麼?」
神南君:「人物關係圖啊。」
WebStaff
:「因為你和劇情沒有關聯嘛
神南君:「可是我也一直都在拍攝現場努力著啊。↓像這樣

被某個人捏變型的神南君。

WebStaff
:「如果神南君(之後)成為重要人物的話,就會在關係圖追加上去了喔」
神南君:「那我試著去拜託橋本製作好了!請他寫出能讓我大活躍的劇本!」
WebStaff
:「・・・嗯・・・如果去拜託看看的話・・・・・・」

揪~竟、神南君能不能如願以償呢?
橋本製作,一切就拜託你了!


我承認最後這兩句我KUSO了。
其實我一面打一面在想我到底為什麼要翻譯這麼智障的東西,大概因為我自己也就是個智障吧 Orz|||
然後這個劇組就是像這樣歡樂的一個團隊。 


偷吃(?)為「希望塚地武雅桑腳傷早日痊癒」而準備的小魚乾的某人è


目前預訂安積班好像是要做13集。
官網有某人簽名的神南君應募,可惡我好想要啊啊!(淚)

以下這個跟安積班無關,不過在佐々木さん的官網看見他要配迪士尼動畫「雷霆戰狗」的吹替,配的就是主角那隻白狗XD
──我想聽。(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