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我房間裡堆雪人,那個雪人耳溫35.4度。

厚衣圍巾加口罩,還是咳咳相連到天邊,我想我變成歸鍾了。
但是我不會武功啊。

洗澡的時候都沒有咳嗽,果然溫度跟溼度很有差,但我總不能一直洗澡吧。  =  =
上次知道了電熱水器耗電超兇。


生物通識啊哈哈了。
佛概連啊哈哈都還沒開始。

無論如何都要吃小M早餐,雖然我剛剛發現烤好的焙果被我遺忘在烤箱裡了。

最近被冷習慣的證據 è 看到冷氣溫度計顯示13度,反射念頭居然是:「蛤,有超過10度,很溫暖嘛。」
Orz||||



最後、現在冷氣機顯示溫度居然比我房間內還溫暖是怎樣!!(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