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一開始就哭了,懊悔什麼的,到這時候也沒什麼好說。

一邊哭一邊聽,一邊聽一邊哭,或許到最後已經根本不能察覺自己哭或沒哭。
八年了。我沒有想過還能聽到你們的合唱。
我沒有想到你居然會真的出現在這個演唱會上。
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黃品冠跟王光良真的是太不合了,不合到我都哭了。

居然能打破重重障礙上台去合唱。

居然在事先完全沒有以此為宣傳號召但還是現身合唱。
我的感動已經不能用我貧乏的語彙來傳達。

品冠的歌聲還是一樣完美純淨,光良的歌聲還是一樣真摯感動。
我的八年,你的八年,你們的八年。

我想這種感覺叫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