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限漫畫,無聊來填填吧~~ <( ̄︶ ̄)/<( ̄︶ ̄)/<( ̄︶ ̄)/


最近萌成這樣,毫無疑問地我一定會選遙久來答。


A
:先選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1.
賴久   2.天真   3.   4.席琳    5.亞克拉姆   6.友雅    7.詩紋
8.
鷹通     9.泰明   10.伊乃里   11.永泉    12.謝夫魯

 

 



B
:你有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先說明,目前為止我很遺憾﹙?﹚地沒看過任何遙久的BL同人文,所以 ﹒﹒﹒


友雅X永泉嗎?
想不想看啊﹒﹒﹒其實還好啦,永泉太受了,那麼受的受我不太有興趣。
不過如果是永泉X友雅我就看﹙爆﹚
KUSO了。


C
: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席琳。


~還挺性感的啊,光看作者讓她露成那樣就知道她是走啥路線的。不過我對女人的身體沒什麼興趣。


D
: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謝夫魯讓鷹通懷孕了﹒﹒﹒﹙死﹚


我無法想像任何理由會導致這種結果啦,不過我笑了。
就算真的有這種事發生,鷹通應該會崩潰吧~意識渙散地關在房間裡喃喃自語地念著:「母親大人,我辜負了您的教誨 ﹒﹒﹒」之類的。
謝夫魯 ﹒﹒﹒大概會逃避吧。等小孩生下來﹙怎麼生啊﹚之後丟給伊庫泰達爾跟伊乃里的姊姊養這樣。


E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泰明。


以他受歡迎的程度,他的同人一定多到天邊去 ﹒﹒﹒不過我一來沒看過遙久同人,二來我對泰明冷感到即使看到有文也不想看。


F
:2是否跟6相配?
天真跟友雅。


是否相配啊 ﹒﹒﹒算還好啦,我之前找東西的時候有不小心看到某篇文的一點點,好像是友雅X天真的。如果是這兩隻的話算很傳統的攻受型態吧。
不過我討厭天真。


G
: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亞克拉姆X泰明    亞克拉姆X伊乃里。


再度重申我對泰明沒任何愛,這配對也沒啥特別的火花吧。
倒是亞克拉姆X伊乃里 ﹒﹒﹒伊乃里恨鬼族恨成那樣,配上鬼王一定很激吧~這應該會比較有看頭。 XDXD


H
: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詩紋看到天真跟謝夫魯在H   Orz|||||


無論是看到誰跟誰在H,小詩紋都會滿臉通紅大驚失色地逃走吧 ﹒﹒﹒不過對象居然一個是崇拜的學長一個是他的朋友 ﹒﹒﹒嘖嘖,他大概會打擊很大。


I
: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茜跟伊乃里。


這是正常向啊 ﹒﹒﹒大概會是伊乃里粗枝大葉地傷了茜的心,被茜避而不見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後來被友雅點醒後才愧疚地跑去道歉~然後兩個人露出燦爛的笑容言歸於好﹒﹒﹒?


﹙好爛 ﹒﹒﹒|||||老實說,伊乃里不但是我第二討厭的,更是八葉裡跟茜最沒有愛情感的一個﹚


J
: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賴久大人跟鷹通。


噗 ﹒﹒﹒
有賴久大人就一定很可愛啊~~因為賴久大人太讚了。﹙殺﹚
不過這兩個傢伙都這麼ㄍ一ㄥ,到底誰要主動啊?﹙非關攻受﹚
最多最多也是兩邊互相暗戀這樣吧。bbb


K
: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詩紋跟謝夫魯。


~這個配對好正常啊。
他們的話應該是「喜歡你所以欺負你」的那種青春洋溢文~
謝夫魯X詩紋這樣。


L
: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讓4被OX!?
席琳。


這 ﹒﹒﹒因故失去力量然後被流氓之類的傢伙欺負了。Orz|||||
雖然不欣賞她不過這個答案真有點對不起她。


Q
: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伊乃里。


@ @bb
感覺他沒事就會亂叫啊~
嗯、看到鬼族出現的時候吧。
大吼大叫著衝過去打這樣。


R
: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鷹通。


﹒﹒﹒﹒﹒﹒「愛拚才會贏」。  XDXDXD
﹙寫完全部問卷後回來想想,「母親像月亮」之類的應該也不錯XD


S
: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麼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賴久大人/友雅/謝夫魯。


Orz|||||
﹒﹒﹒﹒﹒﹒
我可以自動忽略謝夫魯嗎?他是來看熱鬧的吧?!
賴久大人跟友雅的文章尺度 ﹒﹒﹒咳咳咳咳。
不要逼我啊 ﹒﹒﹒﹒﹙大暈眩﹚@ @||||
那就照之前跟某顆米討論的那種尺度好了。﹙羞﹚


T
: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天真對伊乃里說一句話。


臭小子,居然想跟我搶茜?!」﹙附帶友誼性拳頭一個﹚


U
: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亞克拉姆。


如開頭說明。而且寫亞克拉姆同人的大概比較少﹒﹒﹒?


V
:你認為6最不為人知的怪癖是?
友雅。


這 ﹒﹒﹒友雅的怪癖嗎  @ @bbbb
總覺得會是恐怖到說不出口的事情啊 ﹒﹒﹒﹒﹒﹒﹙抖﹚
正常一點的、大概會是跟女人上完床之後會執著於某些清潔問題吧~比如說床單一定要換過之類的。


W
:你認為11會跟9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永泉跟泰明。


這 ﹒﹒﹒XDXDXD
雖然這兩個傢伙的相處有種有趣感,但以他們的個性~
不但是醉了,而且至少其中一人被下了春藥才可能吧。


X
:如果3/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如果詩紋和茜是一對。


這是正常向,所以一定是詩紋在上面。﹙茜看起來沒有女王傾向﹚
不過~這兩個明明都是「女孩子」嘛 ﹒﹒﹒﹒﹒﹒﹙攤手﹚


Y
: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
  直到9跟4跑了。
  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

──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
   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賴久跟泰明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泰明跟席琳跑了。又跟謝夫魯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亞克拉姆的建議,終於到真愛、也就是茜。


﹒﹒﹒﹒﹒﹒﹒﹒﹒﹒﹒﹒﹒﹒﹒﹒﹒﹒﹒﹒﹒﹒﹒﹒﹒﹒﹒﹒﹙默非常大﹚
好啦其實我沒默,我狂笑了。
只有最後結局我能夠接受 ﹒﹒﹒中間的每一句都是瘋狂大惡搞吧。
不過話說回來某次我意外看到過賴久大人跟泰明的同人圖。﹙囧﹚
但是泰明怎麼會跟席琳跑了呢~~要也是鷹通跟席琳跑了吧?!
跟謝夫魯有了一段情 ﹒﹒﹒是怎樣,謝夫魯因為崇拜賴久的武藝所以愛上他了?會不會太少女 ﹒﹒﹒不過因為賴久的個性所以很快就氣跑了謝夫魯,這倒是很可以想像。XD
後來聽從了亞克拉姆的建議 ﹒﹒﹒Orz|||||
鬼王大你什麼時候變成媒婆了?!而且茜你不是自己想要嗎 ﹒﹒﹒?!如果說你試圖誘拐賴久我還比較能接受啊 ﹒﹒﹒Orz||||


題目????
「遙遠時空瘋狂惡搞」  =   =
會看這篇文的 ﹒﹒﹒Orz|||| 喜歡看瘋狂惡搞的人吧?
不過主角是賴久大人的話大概沒啥賣點﹙複雜遠目﹚
會寫這篇文的人 ﹒﹒﹒﹒﹒﹒
瘋子。
不然就是很無聊存心KUSO的傢伙。





以上,有點意猶未盡耶。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