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多事的雨季。

好像每個人不但忙碌,也都沉浸在低氣壓裡。
有些人也難得地讓我開始擔心了起來﹒﹒﹒  =  =


為了學會的事情奔波付出,勞心勞力的孩子們,辛苦了,但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或許我幫不上什麼忙,但我會一直支持妳們的決定。

買了很多啤酒的某個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或該怎麼說,反正,如果你有時候想抱怨,會有人在聽。

那隻唯一可以讓我刺的蠍子,雖然我沒什麼資格叫別人多一點自信,不過有些人不值得讓妳被他們傷害。或許我們都不擅長安慰人,但我想我們都願意互相傾聽,有時候這樣就夠了。

那個跟我一樣中了某種毒的傢伙,我有點不知道該樂見還是該擔心,或許妳只是被我天人感應到而已﹒﹒﹒請維持妳一貫的好自為之。

某個看到這篇的機會比樓上還小的傢伙﹒﹒﹒有時候距離是讓人很無力的事,不過我信上說過的話還是認真的。妳從以前到現在一直是個很麻煩的傢伙,不過我似乎也習慣了。XD 請繼續做妳覺得對或是不一定對但想做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