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混到了金牛時,難得難得。 XD
很累的時候放個假感覺真是不錯,雖然房間完全還沒整理但決定留到天亮以後再說
@@”

昨天﹙現在是凌晨﹚晚上去找沈老大,果然不愧是個豪邁的傢伙。

聊得其實還真的亂歡樂的。

其實說真的我也挺想和你對飲可是一來的確酒沒冰不好喝二來我還要騎車回家啊﹒﹒﹒小可惜。
還被說我一副沒大沒小的死樣子XDXDXD
這點我是不否認啦,不過我這副死樣子也只有面對你時才會出現啊沈老大~遇到其他老師就虛掉了  
Orz

雖然天亮以後要「接客」可是一整個到現在還沒睡﹒﹒﹒

因為剛回家的時候看到有一隻大蚊子在飛,但不想掛蚊帳﹒﹒﹒想等牠出現消滅牠。
但是一直等到現在還是沒機會打到~真是一隻心機重的蚊子。  =  =

最近是教學評鑑時間,上學期不開放的本系必修課這學期也開放評鑑了~不過必修課我評起來最戰戰兢兢啊。
XD
重點是其中有一項真的很令人頭痛 è 本課程全班出席率。


吼我哪知道修課人數到底有多少人啊!!﹙翻桌﹚


這要問老師才知道吧?!

每次填這項都很痛苦﹒﹒﹒根本都是用猜的。  =  =
有些課﹒﹒﹒可能從頭到為沒有全部到齊過吧。

唉,再講下去又會心情不好﹒﹒﹒棄捐勿復道,準備去睡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