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主宰中。本我暫時被壓下去了,超我目前不想讓它回來。

發現從那件事之後還沒有寫過跟某人相關的網誌。
說要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也一直沒做。
畢竟就算整理了對情況會不會有幫助也很難說。

最該睡的時期卻沒辦法睡。
一貫的方法還是有效,當翻完51頁的搜尋結果之後情緒稍為比較平靜一些了。




《抜け穴の会議室》兩位演員和劇作兼演出家。
左起:鯨魚,錘頭鯊,海豚。





這個表情有點「那一張」杉田修平的味道,那種可愛的呆呆感。
我實在很喜歡藏桑這個造型的清爽感。





我只想說這個男人的身材真的很好看。





「笑える恋はしたくない」,非劇照,另一位是南海CANDY的小靜。
我感興趣的是這兩位的身高和生日都一樣。(出生年不同,當然)
所以小靜是彎著身子吧?





出處是《狭き門より入れ》的パンフレット



《チャレンジド》最終話因為某些因素,是這部從頭到尾我看得最不能集中注意力的一集。
那真的沒有故意的成份在裡面嗎?


安積班DVD SET,沒意外的話,五天之內就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