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再度是花粉亂飛區,能見度低,請慎入。


因為莫名其妙的機緣看起了nico上,藏桑在惑星劇團時期舞台演出的片段。
大概跟我當時壓力很大有關,我連續笑到泛淚三次。
只能說剛好戳中我的笑點,影片看了兩遍之後笑到全身好累。  

nico帳號的有興趣可以往 這邊 去看。



其實點說起來很單純,保村桑的角色自稱是「中央防衛局」,藏桑的角色聽成是「中央郵便局」,然後保村桑的角色聽到「中央郵便局」就會開始唱跳某首關於郵局工作蓋章的歌,
(意思有點接近鐵獅玉玲瓏裡彭恰恰一彈那個曲調許效舜就得出去跳舞那樣)
然後不斷鬼打牆。

據說每回演出時反複這段的次數不一定,是看當場的氣氛狀況(還有某人的惡劣程度XD)決定的。
雖然梗很單純,但是那個表情和氣氛讓我笑到不行。

尤其330秒左右保村桑已經一臉「好了放過我吧!」之後・・・・・・

某人少見ドS的一面XDDD
不過自己都笑出來是怎麼回事
XDDDD

但是!那個笑容實在好棒啊!!!

超可愛的啊啊啊(雖然背後的理由很惡魔)!!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那個閃著惡作劇眼神的燦爛殺無赦笑容啊!!!

只是近年來可能因為上了年紀(喂)比較含蓄,不太會笑那麼開,比較常出現類似這種 不知道在想什麼,默默抿嘴偷笑,很自得其樂(?)的表情→


對我非常致命。OTZ


自得其樂感是魅力重點!!



舞台劇實在是好東西。

スタンプぺったん、スタンプぺったん、らららららららら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