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雅大人在「遙久時空˙舞一夜」中的新曲。
目前聽過的都同意聽起來很有電影主題曲的感覺。XDD
說評價兩極,不是很愛就是毫無感覺
∙∙∙∙∙∙
我是很愛的那種。ˇ


喜好的程度是讓我在隔了好幾個月之後努力翻出Xuite網誌想上傳、
還因為過太久遺忘了帳號而奮鬥了N久。

有找到中文翻譯但是譯者禁無斷轉載∙∙∙
如果有人有興趣請私底下敲我MSN

然後因為我搞不定無名語法,不想聽的人麻煩自己把它按掉謝謝。 =   =||||||



美しき矛盾を抱く者よ
歌:橘 友雅 ( 井上和彥 )

その類伝う 雨を 月の涙と呼ぼうか
空の孤独 君に 語りかけるのだろう


全てに慕われて 泣いている
ひたむきなその瞳 記憶の中
見た瞳と 重なりて・・・

美しき矛盾を抱く 脆くて激しき者たち
手を触れれば 消えそうでも
摇るぎない 心を 持つ者よ

深き射干玉 何を 導くのか道教え
時の中で 今も 迷う心細さ

己の道をゆき 知るだろう
炎と炎では 癒せやしない
その痛みよ 安らかに・・・

美しき矛盾を抱く 強くて儚き者たち
失くすために 君を望む
この胸の 矛盾に 微笑みを

君がふと 抱きしめたなら 埋もれ木も花が 咲くだろう
ああ 露の間で 消えゆく夢
そう 君を私の 夢にしよう

美しき矛盾を抱く 強くて儚き者たち
失くすために 君を望む
この胸の 矛盾に 微笑み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