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在B’s Log九月號又看到了一點QR百鬼夜行的介紹,從情境&台詞看來宮前已經確定不會是我夢想的那種聲線語調了。
應該是稍微有點性惡的忠心從者・・・・・・?嘛不過這樣也比較像五月攻劇本(雖然這部又是跟人合作)會出現的角色。
然後百鬼官網放出了高畫質版的OP動畫下載,檔案大小高達128M。
我無法理解推出這高畫質版究竟意義何在,又不是說會多出幾張新圖還什麼的・・・・・然後一面不知道意義何在但還是順手下載了的我。

完全是歐巴桑習性嘛這個。 Orz|||

回到主題,方塊國的Alice官網放出了Banner
方塊國的畫師換成藤丸了,真是可喜可賀。
終於不用再看到肢體比例和角度都很神奇的CG了・・・・・・
為表慶祝就放了兩個BANNER,分別是QR愛麗絲系列中我最喜歡的角色ユリウス和當ユリウス不存在時最喜歡的角色Gray
(藤丸的殺手Gray超帥,好想求他重畫Gray先生玩具箱崩壞Mode的黑襯衫CG・・・・・・  Orz|||)
再加上原本的剪刀鱷魚表先生・・・・・・・

見てください!なんという素晴らしい無愛想具合だ


我非常能理解うるすぐさん直接把「無愛想」念成「可愛い」的心情啊・・・・・・
方塊國的Banner弄一弄突然想說也來放個百萬遙久的Banner好了,可是在官網翻來翻去發現暗榮硬是沒提供Banner,我也不好把那張看起來就很像Banner圖的賴久圖自己弄成Banner・・・・・・
因為實在很遺憾就自己弄了一個截圖過乾癮↓
(雖然說到底還是用了那圖但至少這樣比較低調 |||




有沒有突然覺得賴久看起來好活潑可親?

另外,雖然我放的是ユリウス和Gray的Banner,但根據目前資訊這兩位在方塊國 ★都沒有正規攻略路線☆
哈哈哈哈哈F*CK。

算了至少ユリウス還有出現・・・・・・ 
ε=(-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