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夜行~怪談ロマンス」,官網


最早看到的時候是沒啥興趣的。
對妖怪題材本來就不特別有愛,何況又是我基本不碰的校園類──問題出在攻略對象的年齡──而且多數攻略對象對女主角來說都是年下,唯一年齡在我可接受範圍的老師角色我又徹底提不起胃口。
只是在看到「火の属性を持つ、特殊な竜神の姫君」時稍微愣了一下・・・・・・不過馬上就想到龍神的公主和龍神神子是兩回事。(菸)
嘛,後來看到CV名單公布的消息,還是好奇地跑去看看專用知名聲優砸人的QR這次又找了哪些大牌・・・・・・
結果啊 =   =

如果要從這遊戲的角色陣裡挑出我好感最高的角色,從外型和介紹文裡應該很輕易地就能辨識出來:看起來一臉冷淡、深藍色頭毛、主角忠誠的從者,唯一的NG點就是年下。

然後咧,CV:三木眞一郎。

・・・・・・・・・・・・・・・・・・・・・・・・・・・・・・・・・
我也不是有三木的女性向遊戲就會玩,但是問題出在這裡→


「主人公に仕えることを存在意義としている」
「主に誠心誠意仕えることを人生の目的としている」


 除了賴久比較誠心誠意然後宮前已經死了沒人生可過只好當成存在意義以外是有什麼差別!


反正事情至此(?)角色好感什麼的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

我或許有機會聽到這幾年來求之不得的賴久賴忠聲線?!

所以啦,CV
公布後幾乎每天都提心吊膽地上官網確認語音sample出來了沒有,一方面希望早早聽了一翻兩瞪眼,一方面又有種逃避的衝動希望sample不要放出・・・・・・Orz
嘛,當然賴久賴忠是打死都不可能會對神子說出宮前角色介紹頁台詞那種話啦,但聲線或許還是有希望?

然後前幾天官網放出了OP
・・・・・・






ふん~俺派か・・・・・・
不能說不失望啦
・・・・・・嘛,至少二人稱是「あなた」?

不過第一和第三張的台詞是我喜歡的類型。(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