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已經快一個月沒更新網誌了,有點訝異。
雖然一直很忙但沒想到居然忙了那麼久・・・・・・
幾個小時前才結掉一份學期論文(初稿),明明已經看到WORD就想吐了。(認真)

因為前幾天就想講所以還是要講、
前情提要,今年過農曆生日時我手機半莫名其妙地換成了IPHONE
然後,




該死這白土君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不過那CV有沒有必要打得那麼大,是生怕人家不知道你們賣聲優?
雖然我自己也是衝著那一點去咬魚鉤的。

而且理論上我是為了這幾個APP才入手IPHONE的。



總之,正常版的畫風我沒興趣,但這迷你版超可愛的啊!!
附帶一提這看起來一臉純良草食系樣的傢伙,其實是個肉食系大腹黑・・・・・・不會讓我討厭的那種就是了。
所謂的高麗菜捲男子?ww




看著這張就覺得好想跟他一起安詳地睡去・・・・・・
偏偏我把這張設成手機鎖定畫面的時間點正是我睡眠時間不足得最嚴重的時候。
今天總算可以睡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那個おやすみメッセージ內容根本不是讓人入眠的內容吧喂!

嗯~我好像沒在乙女向(不論分級)裡遇過發三木聲的這類型的角色・・・・・・
感覺上這種型好像比較容易會分配給森川?

不行,體力到極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