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吐槽惡口文,稍微有一點點19話的劇透,請慎入。

雖然「足球騎士」(エリアの騎士)的作畫一向很崩,不過第19話感覺又更上一層樓了。
一些比較常見的變形就不提了,以下直接貼圖吐槽。

下圖左邊那位大家叫她叫SEVEN,算這部的女主角吧,也是個設定非常瑪莉蘇的傢伙。雖然個人挺討厭她,不過至少一般狀態長相還算挺可愛的。



結果昨天看著看著赫然出現







兔美?! 


瞬間還真的有點被嚇到了 OTZ



和作畫崩壞無關,我只是想說看到這幕我唯一的念頭是:「玄武組! \(≧∀≦)/
(這兩隻的CV分別是石田彰和保志總一朗)


以下這個・・・・・・ 一般我是很不喜歡這些用詞的,不過這裡不用的話難以傳達我心中的OO,只好|||
總之,這女主角SEVEN也是個足球天才少女,常見女運動員身材嘛。




但是、在逢澤驅被叫上場之後,





為何突然變成巨乳 =口=

按動畫官網設定圖是不像和主角在一起時那麼貧乳,但也沒這麼巨啊。(這種胸圍踢足球滿場跑也太痛苦了吧)


接下來是之前我稱讚作畫沒崩時長很帥的岩城監督



這下巴是怎麼回事?!
你根本是從「学園ハンサム」﹝下圖﹞裡逃出來的吧?




・・・・・・ 過了一段時間,鏡頭又再度帶到岩城監督,這次臉型沒變花王,



變成大鼻子情聖了。

另外,我們可以發現這幕SEVEN的身材又變正常了,難道這部作品有「當(畫面中)SEVEN和岩城兩人獨處、SEVEN就會突然變成巨乳」這種深奧的設定嗎!!


嘛,這話的瑪莉蘇度依然讓人讚嘆,我好像笑出聲了兩次還三次。
我不特別討厭主角,但看到最後他被球狠狠擊倒,看起來又要昏迷時,我情不自禁地喊了「 GJ!
昏倒了正好讓天才哥哥再度附身、展現主角事後完全不會記得的神球技,扭轉比賽的劣勢啊!
(↑不是故意在酸,當時是很認真地這麼想了,因為看主角在那扭扭捏捏實在很煩)
如果這場也來一次的話搞不好就會變成慣例耶,像「沉睡的毛利小五郎」,或是逆轉裁判裡關鍵時刻千尋會附到真宵身上那樣・・・・・・而且主角那個充滿風塵味的心理治療師一定會超高興的!

上啊!逢澤驅,從小蕃茄變成紅毛丹吧!




啊,上面那句話是因為主角的神亡兄長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ic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